等待审核 大型风力发电厂待建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近些年,可再生能源,如风能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周二,能源公司Xcel Energy签署协议,计划在德州和新墨西哥州边界建造两个大型风力发电厂,希望为居民们提供更廉价的能源。

这项斥资16个亿的协议现已通过了德州电力监管机构(utility regulators)的许可,目前已送往新墨西哥州的相关机构进行审核,一旦通过双方许可,即可动工。预计三月初可得到结果。

Xcel Energy公司计划在新墨西哥州Portales附近及德州Hale County附近实施工程,并估计能为超过44万个家庭供电

在今年年初,美国能源信息署(U.S. 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就预测风力发电或将超过水利发电,成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产业。Xcel Energy公司也保证用户们在该风力发电厂运作的头10年即可盈利。他们希望通过该项目,来降低燃料成本,为居民们提供低廉电力,同时达到保护环境、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目标。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