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民众理解 Waymo释出自驾视频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正在凤凰城做商业自驾车测试的Waymo公司,为了让普通民众能够信任和亲近无人驾驶,28号在网上释出了一段自驾车360度全景视频。

视频中提供了各种传感器的数据画面,技术细节非常清晰。这是Waymo公众教育的一部分,让公众了解无人驾驶技术。该公司强调,除了微小的色彩和亮度调整之外,这些视频是没有被编辑过的。

由于无人驾驶技术还没有成熟,众多公司都不愿谈具体细节。大部分人无从接触了解无人驾驶的这些细节,甚至对无人驾驶感到有些害怕。

自驾车在左转时挑战很多,要面临众多的危险因素。在这个视频中有多处左转动作,不论是有还是没有交通灯,自驾车的左转都非常顺畅,这显示出Waymo自驾系统的成熟和完善。

谷歌自2009年开始无人驾驶项目,已经在公共道路上累计行驶500万英里。2016年谷歌无人驾驶项目独立出来,成立了Waymo公司,成为无人驾驶的领跑者。

该公司已经获得亚利桑那州批准,今年下半年推出无人驾驶网络打车服务,引领美国进入自驾计程车商业化的时代。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