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前 普京发表国情咨文 展示新武器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3月1号,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国情咨文,承诺未来6年内将贫穷人口减少一半。普京还展示新武器,声称拥有超级导弹,可以射中世界上任何地点。俄罗斯大选3月18日举行,这是普京在大选前最后一次露面。

周四,普京俄罗斯议会发表国情咨文,承诺将大兴公共建设,创造就业人口,未来6年内将贫穷人口减半。

俄罗斯总统普京:“我们必须达成未来十年的关键任务之一 ,即确保人民的收入长期稳定增加,并在六年内使贫困人口减半。 ”

普京还展示新武器,声称已成功试射一枚配备核动力装置、射程无限制的超级导弹,可以上天下海,还能避开拦截系统。

普京扬言,任何对盟友发动的核攻击,都等于是对俄罗斯的攻击,俄罗斯将立即反击。

2000年当选总统后,普京一直以总统或总理的身份掌权,至今已统治俄罗斯18年。

俄罗斯是叙利亚阿萨德政权的主要盟友,在叙利亚内战中出兵支持政府军作战,与美国、英国、法国对立。

叙利亚内战进入第八年,上周六,在俄罗斯的背书下,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停火30天。

但是这项协议还没有实行,就被莫斯科和叙利亚破坏。俄罗斯转而要求每天在东古塔停火5小时,遭到联合国与美国的抗议。

俄罗斯和阿塞德政府军,持续对反对派占领的东古塔地区展开轰炸行动,一周内已造成至少5百人丧生,死者主要是平民。

新唐人记者唐楣、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