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台湾中央社

中共元老陈毅之子,陈小鲁周三因病在海南去世。北京当局日前宣布接管安邦集团,据报陈小鲁是安邦9名董事之一,也是“实际控制人”。

2.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叶简明,已被有关部门调查。华信据称是三大国营石油公司以外,大陆最大的民营能源企业。 41岁的叶简明个人身家达2600亿。

3. 路透社

路透社独家消息称,习近平将安排亲信、中共公安部副部长王小洪,掌管国家安全部,接替现任部长陈文清,逐步清理江派长期掌控的国安系统。该任命将在中共“两会”期间通过。

4. 大纪元时报

中共两会召开在即,当地维稳持续升级。两会新闻中心所在地梅地亚酒店,不但架设安检门、脸部辨识器、X光机,还有军犬进驻。另一方面,多名在北京遭监控的维权人士,被带离住所去外地旅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