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可可贪腐案历时6周 陪审团开始审议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我们持续为您关注的波可可贪腐案,昨天下午已经开始了陪审团审议,带您了解最新情况。

3月1日,美国地区法院法官瓦莱丽·卡普罗尼(Valerie Caproni)宣读了44页的陪审团指示(Jury Instructions),指导陪审员在相关的10项重罪上的定罪判断。

其中她确认了托德·豪“合作证人”的身份,指出在定罪时陪审团可以根据他的证词做决定。

2015年在马利奥·库默(Mario M. Cuomo)的葬礼上,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称波可可是其父亲老库默的第三个儿子。

虽然目前波可可是否有罪还在审议,不过从过去6周的庭审,确实也让公众看到了州府最高层运作的一些问题,包括利用政府资源进行竞选活动、竞选资金募集上的模糊区域和漏洞,及道德监管的有效性问题等。

一些政府监督组织呼吁重建纽约的道德监管系统。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