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强风袭纽约市 民众通勤困难

【新唐人2018年03月02日讯】冬季风暴给纽约市带来雨夹雪和强风,给路上民众的通行,带来了什么样的困扰呢?来看本台记者,在曼哈顿宾州车站外的采访。

新的一波冬季风暴,纽约市今早下过雨雪之后,现在迎来强风,给许多通行的民众造成不便。

强风把每把雨伞都吹开花了,街上的民众各个愁眉苦脸,可以看出他们对这严峻天气的无奈。

汽车喇叭声和消防救护车警铃不断,纽约市今天的交通比往常更阻塞。

纽约居民Alex:“(通勤)不好,地铁非常湿,非常拥挤,风很强,到处都是坏掉的雨伞。”

纽约居民Chris:“我的班机被取消了,蛮糟的,但还不是最糟。”

来到纽约的游客,有的对天气大感失望,有的却还是享受其中。

丹佛游客Dennis:“我本来希望可以到处走走拍照,但现在不行了。”

科罗拉多州游客Amanda:“我来自科罗拉多州,我们常常有这种疯狂的天气,所以对我没什么影响。”

休士顿游客Rodman:“我们是德州来的,这天气太糟了,很疯狂,很艰难,在休士顿不会那么糟。”

休士顿游客Madison:“这(坏掉的)雨伞帮助我们对抗这天气,我们没有任何准备,像他说的,我们还得去买雨鞋。”

加州游客Jackie:“这天气看起来也没有影响纽约客,我们处在其中,我们很享受。”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