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纪录片《难以置信》中文版新唐人全球首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3日讯】《难以置信》 (Hard to Believe)是一部由美国 Swoop Films 制作, 两度艾美奖得主肯•斯通(Ken Stone)导演的纪录片。影片记录了记者伊森·葛特曼,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大卫·麦塔斯律师和加拿大前国务秘书大卫·乔高等专家进行的独立调查 ,披露中共如何从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并形成一条完整的器官产业链;被害者主要是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包括一些穆斯林及地下教会基督徒。

自从2015年在美国PBS电视台上映以来,《难以置信》已经荣获11项电影奖,包括2017伦敦电影金狮奖。

本片中文版将于3月3日(周六)美东时间晚10点在新唐人首播。以下为新唐人各频道播出时间。


同时,美东时间周六下午4点在新唐人英语脸书频道( NTD Television)免费播出英文版;影片结束后新唐人《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会在脸书上对话该片制作人 Kay Rubacek, 研究员 Matthew Robertson,以及曾经历中共劳改营迫害的石宁女士。观众们可以即时在脸书上提问互动。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