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枪击案政治化 民主党招募幸存学生狂拉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3日讯】美国佛州校园枪击事件后,民主党借机将枪控问题政治化,主要左翼活动团体积极寻求与学生合作推动控枪,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甚至招募枪击案幸存学生进竞选团队、帮民主党拉选票

据《华盛顿时报》(The Washington Times)3月2日报导,民主党全国委员会2日发送了一封电邮,号召选民投票。该电邮由帕克兰(Parkland)校园枪击案幸存高中生萨拉•伊玛姆(Sara Imam)签名,以第一人称的形式敦促选民加入民主党的“我要投票”(I Will Vote)活动,该活动自称致力于“结束枪支暴力”。

伊玛姆写道:“枪支案发生后的第二天,我年满18岁,我立即登记投票。但我有很多幸存伙伴还不能投票,我们将指望你们用投票箱为年轻人说话。”

这一呼吁添加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征签活动的电邮和短讯的链接,并附带一句:“当更多人投票时,民主党就能获胜。就这么简单。”

2月27日,美国新闻聚合网站BuzzFeed报导,一大推左翼倡议团体,包括控枪团体“每座城镇都要维护枪支安全”(Everytown for Gun Safety)和美国教师联合会(American Federation of Teachers)等,都在帮助组织由“学生领导” 的、名为 “为我们的生命站出来”(March for our lives)的全国性抗议大游行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活动原本是由学生发起的利用社交媒体呼吁结束枪支暴力的活动,但是,目前却正迅速演化为一场有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活动家所支持的运动。其中一名支持者是佛州民主党议员、前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舒尔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