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外一男子自杀 川普不在官邸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讯】周六中午,一名男子在美国白宫外围开枪,疑似自杀。当局已经介入调查案件,请看报导。

事件发生在11点48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宾夕法尼亚大道、白宫北面的围栏处开枪射向自己。警方表示他已经死亡。

华盛顿DC警察局、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以及美国特勤局(U.S.Secret Service)接报后到现场调查,将案件列为“自杀案件”处理。

有目击者表示,听到两声枪响,也有人说有三声枪响。

目击者PHILIPOS MELAKU-BELL:“人群立即开始飞跑,就像田径比赛一样。”

随后,白宫增加安保措施,附近交通一度受到影响。

警方表示,事发时,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第一夫人梅拉妮亚,正在佛州西棕榈海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 resort),副总统彭斯也不在白宫。

目前,警方还没有通报该名男子的详细信息,其自杀原因还不清楚。现场没有其他人员伤亡。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