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与风暴夹击欧洲 夺去60人性命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讯】西伯利亚寒流东方野兽”加上飓风“艾玛”,周六继续双重夹击,欧洲多个国家受到影响。至今造成至少60人死亡,多个机场航班延误,交通枢纽受阻。

这波西伯利亚寒流和飓风持续将近一周,英国和爱尔兰(Ireland)经历了自1991年以来最恶劣的天气。

在飓风艾玛(Storm Emma)的冲击下,英国德文的沿海地区激起一米多高的海浪,道利什车站(Dawlish station)的铁轨被洪水淹没,铁路服务一度中断。

爱尔兰地区降下一米厚的大雪,有些地方更多。周六,爱尔兰的这位农场主,必须刨开一米多高的积雪,才得以靠近马厩,给马儿喂食。

在威尔士(Wales),有汽车被厚厚的积雪埋住,民众纷纷出动铲雪,铲雪车也忙个不停,孩子们则穿得严严实实,打算趁着雪天玩耍一番。

不过,也有人选择苦中作乐,荷兰最低气温降到摄氏零下15度,运河都结冻成冰,擅于冬季运动的国民,干脆享受起天然的溜冰场,甚是惬意。

周六,英国、爱尔兰等地机场、交通陆续投入服务,但当局呼吁民众仍须谨慎,尽量待在安全地方。

这次的寒流和风暴袭击,造成至少60人丧生,当中大多是游民。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