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法轮功新年游行受欢迎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戊戌年大年初九、初十,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在雪兰莪州、吉隆坡一带,连续举行了四场新年游行,向当地民众拜年、送祝福,弘扬传统文化,为大家带来佳节欢乐喜庆,广获各族民众的欢迎。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双溪比力新村、丹绒士拔、沙登新村,以及吉隆坡增江北区,这四个乡镇的居民,今年的中国新年因法轮功学员来到当地举办新年游行,而显得特别喜庆和热闹。

阵容壮观的游行队伍,无论是气势磅礴的天国乐团演奏,或是深具中华传统特色的腰鼓表演、仙女队、祥和庄严的功法示范,都给当地民众带来深刻印象。整个队伍散发了浓浓的中华传统文化气息,喜庆氛围感染了当地民众。愉悦的心情难以言表,许多民众纷纷竖起大拇指,来表达他们的心情。

丹绒士拔居民许女士:“Good(好)Very good(很好)Good(好)很好,第一年(法轮功到此举办游行)!(记者:如果明年再来好不好啊?)好啊!好!好!欢迎,很欢迎!”

双溪比力新村民众:“好!好!好!”

不仅是华人,法轮功学员举办的新年游行所到之处,也广获其他友族的喜爱。

记者:“您觉得如何?”

双溪比力新村印裔民众Subramaniam:“很好!很好!第一次看到!很好!”

丹绒士拔马来民众:“很好!很好!”

沙登新村马来民众:“真的很棒!”

沙登新村印裔民众Raju:“很美!(记者:喜欢吗?)是的!很美!”

增江北区马来民众Rozman:“让这里的民众可以看到日益失去的中华传统文化,表示这个主办团体复兴了中华传统文化。”

人们为法轮功学员到此地游行而感到惊喜万分。许多民众打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法轮功游行队伍所带来的美好,盼望他们能再来。

记者:“明年再来好不好啊?”

增江北区民众:“好!新年快乐!”

新唐人马来西亚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