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谱写辉煌乐章 阿根廷演艺界赞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3月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Teatro Ópera)上演两场演出。神韵引领观众穿越时空,演绎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谱写的辉煌乐章,令阿根廷演艺界人士赞叹难以置信。

阿根廷知名演员Alfredo Casero:“难以置信、难以置信、难以置信、所有的一切都难以置信,从第一个节目威武雄壮的鼓声,到美妙动听的钢琴,以及歌唱家演唱时绝佳的音色,演出中每一段乐曲都让我深深陶醉。这些乐曲和我们平时听到的完全不同。”

阿根廷男中音歌剧演员Norberto Adrián Marcos:“音乐完美无瑕,音乐的诠释自始自终都像时钟一样精准,东西方乐器的交融使用令人察觉不到,作曲家谱写的乐章,音色和音调的变换非常丰富,令整场演出趣味无穷。”

神韵呈现的每一个内涵深刻的节目都让他们从中获得启迪。

阿根廷知名演员Alfredo Casero:“在歌唱家演唱的一首歌曲中,歌词写到善恶有报的理念,神佛会根据人的所作所为安排每个人的位置。这个内涵让我茅塞顿开,演出中呈现的美也给我灵感,不易用辞汇来解释。”

阿根廷男中音歌剧演员Norberto Adrián Marcos:“演出中的那些神话故事,通过不同的小舞剧讲述出来,所有的教诲都引人入胜,因为她带我们找到了各自的真我,关于我们心灵深处的期许、希望和愿景,以及我们内在具备的神性。”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