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时挡在十字路口 纽约开罚$115扣2点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汽车停滞在十字路口,一直以来是纽约市一大交通堵塞来源,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纽约市警局与交通局将在十字路口,加强执法,违者罚款、扣分。

纽约市将优先在五大区的50个重点十字路口实施划叉格,华人聚居地法拉盛最繁忙的缅街和罗斯福大道十字路口,也在其中。

有划叉格的路口会挂有“不要堵住十字路口”路牌,让驾驶多加注意过马路红绿灯时间,或转弯路段有足够空间才转弯。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Polly Trottenberg:“我们这么做是要鼓励司机,要礼让、要安全。如果你想过十字路口不过已经没有足够空间,而且已经要是红灯,就停在原地,不要挡在路口中间。”

红灯时挡在路口的违规者将面临最低115美元罚款,或驾照扣分2点。纽约市警局会多雇用50个交通警察,专门加强处理这项违规。

纽约市警总局交通安全局总监陈文业:“挡住十字路口是非常不为他人着想的,会造成更多问题,你可能过了这个路口,但你可能过不了下个路口,因为你造成了一个连环的交通问题。”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