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n学习中心 量身订做的课后辅导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在全美拥有七百家分店的Sylvan学习中心,对每一个学生都采用个性化教学,不但利用电脑评测掌握其知识水平,而且考虑学生的学习习惯和不同喜好。

Sylvan学习中心执行总裁Todd Crabtree:“下一步我们会利用Sylvan的最先进课程系统,来为学生量身订制一套专属课程。”

Sylvan拥有独立研究机构,根据最新的共同核心(Common Core)教学标准,专注学生此前不擅长的论证分析能力,持续开发更新英文和数学课程。此外,Sylvan全部采用iPad代替传统课本,增加学生互动和学习兴趣。

Sylvan学习中心执行总裁Todd Crabtree:“我们Sylvan会根据最新研究制定课程,学生在iPad上用的课程是基于共同核心不断更新的,而且我们的老师也是采用共同核心的教学方法,所以学生可以轻松应用到学校中去。”

为保证教学质量,Sylvan的老师都有教师执照,而且,一对三的模式让孩子得到更多的指导。

学生家长Maylin Hsu:“我喜欢的是,每过一段时间,他们就会与我见面,我的孩子会做一个测验,来看进步了多少,分享给我,所以作为家长我能知道整个进度。”

当然,除了学习成绩,学生的自信心和对学习的兴趣,也是Sylvan对学生的培养重点。

学生家长辜女士:“三个月的时间达到了六、七个月的进程,所以是非常好的,而且一开始他是不喜欢培训的,一说到任何的培训他都不喜欢,但是现在,每周一、三、五的课程,每次去接他,他都会说妈妈准时来接我,我下午还有课程,他就积极地跟我说这个了,以前是反对的。”

除了1到12年级课外辅导,Sylvan还提供SAT、ACT等考试培训,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SylvanLearning.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