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李克强留下一个有悬念的“超级话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6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李克强留下一超级悬念 要等习近平揭盅
中共总理李克强5日在人大会议上说,中国面临矛盾迭加,各种风险挑战接踵而至。有媒体分析,李克强留下一个有悬念的“超级话题”,中财办主任刘鹤也曾提及,而这悬念最终要等习近平来揭盅。

2.罗瑞卿女悼陈小鲁意味深长:写挽联被劝阻只因一个字
中共红二代陈小鲁的遗体告别仪式,3月4日在三亚海棠湾中共军队总医院分院举行,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女罗点点为陈写悼文。悼文中透露,在给陈写挽联时,在写一个字时被劝阻。

3.俄媒:“猫论”使腐败蔓延 习近平修宪告别邓小平时代
俄媒日前刊文称,中共建议修改主席任期标志着中国正在告别邓小平时代。文章指,邓小平的“黑白猫论”,使腐败像空气污染一样在大陆蔓延,习近平打破传统,只是为了营造一个稳定的内部环境,解决这些问题。

4.央视定格2秒10帧 人大开幕王岐山成全球镜头核心
中共十九大上“裸退”的王岐山,在日前的全国人大上强势回归,位列主席团,而且排名仅次于政治局常委,不但党媒给予大特写镜头,更成为外媒关注的人大焦点人物。

5.人大代表谈修宪 雷军愣住连说抱歉
中共人大一次会议5日开幕,有英媒记者在北京大会堂及天安门广场随机采访了12名人大代表,询问他们对修宪及国家监察法的看法,他们均表示支持,一定投赞成票。不过,中国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回答不同,连说抱歉后快速走入了会场。

6.法媒:刘鹤一独特之处 对习近平至关重要
正在北京参加中共两会的中财办主任刘鹤,引发外媒关注。有法媒报导,习近平十分看重他的经济智囊刘鹤,因刘鹤有一个独特之处,对习近平至关重要。

7.王岐山回归元老哑吃黄连 法媒:权重不止第8常委
王岐山出席中共全国人大,排名仅次于政治局7常委,证实了此前有关“第八号常委”的猜测。法媒称,习王打破“七上八下”和领导人任期潜规则,令元老们哑巴吃黄连,并指王岐山仍将大权在握。

8.俄媒评北京修宪:习近平正面临一项艰巨任务
中共两会正在召开,有关中共取消国家主席任期限制的修宪内容仍是舆论关注的焦点。有俄媒分析认为,习近平正在对中共经济体制进行彻底改革,这是一项艰巨的工程,而修宪有助于改革的实施。

9.王岐山忙两会:被范长龙敬礼 与刘鹤交流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过去5年令中共贪官闻之色变的前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又杀了个回马枪,在全球媒体的聚焦下,王岐山与中财办主任刘鹤交流,以及有疑似中共上将范长龙,向王敬军礼的场面,均引起舆论强势关注。

10.夏小强:王岐山亮相 习近平打破规则在路上
3月5日,中共十三届人大会议开幕。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会议上亮相,证实了此前外界和媒体的报导和推测:王岐山将出任国家副主席,在未来政治舞台上担任重要角色。

11.从“范长龙敬礼” 看两会四大敏感人物
中共两会正在北京召开。在全球媒体的聚焦下,此前丑闻缠身被传遭调查或前途不妙的范长龙、李源潮、刘奇葆、张春贤等中共江派“大佬”纷纷亮相。其中疑似范长龙的军人在会场向王岐山敬军礼的场面成舆论焦点。

12.神来到世上的标志? 世界考古发现两个神秘图案(组图)
在世界各国的文明或史前文化中,不论语言差异多么大,也不论各国相距多么遥远,哪怕是隔着汪洋大海或者一毛不拔的沙漠,考古界都发现出土过带有“卍”(读万字符)和太极图的器具。为什么这两个符号得天独厚,令世界产生深深的共鸣?有一种解读,就是“太极图”和卍字符对整个人类具有普世价值的意义。也可以说,这两个符号是神曾经来到世上的标志。

13.【今日点击】两会3月17日选举国家正副主席“习王体制”将面世

14.《石涛聚焦》习近平背后有高人 特朗普大赞习近平

15.【热点互动】两会看点多 中共内外交困如何解?
在各方高度关注当中,中共的两会开幕了。此时中共内外交困,美中贸易遭遇美国反制,贸易战一触即发;中共内部的高层人事安排,依然博弈激烈,尤其是争议颇多的王岐山进入了本届人大主席团,更加引发外界的种种揣测。那么王岐山重返中共政坛究竟意味着什么?中共的内外交困又如何解呢?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罕见:范长龙疑向王岐山敬礼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一位开天眼和尚揭示外星人之谜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陈小鲁猝死 影射版《后清野史》热传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