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上海维权人士前往天安门 被关黑监狱

上海维权人士陈国英3月5号在北京天安门附近,被天安门公安分局的警察抓捕并送到久敬庄黑监狱关押,之后,又被上海市政府驻京办截访人员转移到上海市政府在北京设立的黑监狱继续关押。3月6号,上海市政府驻京办的六名男子,在黑监狱对她进行暴力殴打。

2. 被杭州警察打伤 李蔚向多部门控告

北京维权人士李蔚应北京警方的要求,前往杭州旅游,以躲避中共的“两会”,3月4号凌晨,在酒店被杭州警察打伤。第二天,李蔚到杭州市公安局江干区分局举报,并要求公开殴打他的警察的信息。3月6号,李蔚又通过邮局向浙江省公安厅、杭州市公安局等多家政府机构寄出了信息公开申请和控告书。

3. 重庆访民上访被关押 幼女孤苦图自杀

重庆访民冉崇碧,去年“两会”期间到北京上访被关押,案件拖延一年迟迟未判,她15岁女儿流落北京,靠其他访民照顾,因为思念母亲,孩子终日以泪洗面,最近更是多次企图割脉自杀。

4. 成都酒店女职员遭警察殴打猥亵

四川成都市都江堰区蒲阳路派出所副所长彭德晴,3月2号晚间带着随员到当地一家酒店办案,因没有出示搜查令,也没有告知检查原因,酒店前台唐姓女服务员告知经理,并通知保安协助,结果被这些警察带到派出所殴打、猥亵。3月6号,事件在网上曝光之后,警方和当地村干部又再次上门找她,她对同事说,她感到非常恐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