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传习近平给王岐山新建超级机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8日讯】【今日点击】(3095-2)

提要
港媒放风:习近平王岐山新建立一个超级机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奥斯卡奖星期日我看了,据说他奥斯卡颁奖这一次是,奥斯卡转播当中观看率最低的只有18%,去年还22%,这个观看率非常低啊,也就没什么人看。那里面贯穿的呢,还是对川普的抨击,移民政策主要是在这一点上,来抨击他、嘲笑他,当然里头还包括女权运动,这是在他的奥斯卡奖里面。里面正是因为他有抨击川普的移民政策,所以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呢,给予了一个从墨西哥来的一个人,我没看过他,我没有什么印象看过他没看过他。而诺兰呢诺兰是真正英国人啦,诺兰呢他带去的敦克尔克被选中,也是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敦克尔克得了两个小奖,这两个大奖都被那个影片拿走了。那个影片还拿走了女主角的,女主角,对不起女主角不是她,应该是女配角,我当时我看他的就是一个片头,我没看过这个影片,人跟水妖,就这么说吧,人跟水妖。后来有朋友说,说人跟水妖其实是那个人啊,留言里头说,那个人欲望满足不了,结果找了那个妖,是,是那个女主角。有朋友说呢说涛哥你别埋汰她,那个人很有才干,这个他的想法他怎么怎么说了。我刚才跟大家讲了,而敦克尔克讲的是什么?真正的人性,在生死中人性的真实表现。那奥斯卡为了满足打击川普的目的,选用了这个从墨西哥移民过来的人,讲了一个人妖之恋,满足的是人的欲望。人是女的,整体摒弃人的正常的生活,当你崇尚他的时候。今天的人都是女人生的,上有妈、中有媳妇、下有女儿,她们行不行。什么叫堕落,说他很有技巧,很有技巧的满足自己的欲望,是不是?这是今天真实的状况,人堕落的真实状况。

港媒放风:习近平王岐山新建立一个超级机构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香港媒体放风,习近平要给王岐山,建立一个新的超级机构。星岛日报:外传北京当局,将建立一个类似中央外事委员会的超级外事机构,统一领导协调外交、外贸、台港澳侨事,该机构呢可能由政治局委员杨洁篪掌舵。没弄明白,那5日呢他也是星岛日报说:杨洁篪和王毅同时主管外交,显示北京对外交工作的重视,但是里面关键的问题呢,是真正的在国家的领导当中呢,应该是王岐山来统领。我自己的看法,因为在人大开会,人大政协开会的时候,人大的港澳代表呢是王沪宁去了,这个政协的港澳代表是赵乐际去了,所有给这些代表都弄蒙了,这对不上槎子。因为原来呢,这一部分应该是政协主席和这个人大委员长,所以对口的应该是汪洋去或者是栗战书去。它都不是,让这哥俩儿去了,对吧!那俩儿是党务的,根本不是管这些的。据说赵乐际去就是念稿,根本就,因为他一点都不清楚。为什么?我昨天在节目中跟大家说,2014年香港雨伞运动,习近平吃老了亏。

2014年5月14日,曾庆红在江绵恒的陪同下上海露面;10天之后江泽民在上海见普京,故意把照片拿出来;同时间,另外一张照片是江绵恒陪同习近平;6月10日刘云山香港白皮书,这是唯一的;那7月20日,在八一湖出现了一只大蛤蟆,大蛤蟆两天瘪了,对不对?而6月22日,香港出现网上公投要求双普选,将近80万人支持双普选;7月1日香港大游行,出来的人数将近50万,仅次于当年的23条;8月30日张德江人大释法,人大释法破坏了一国两制,破坏了基本法;9月13日还是14日,香港的一个古庙,专门是供奉的海神的古庙,左旗干折了,从根上折了,左青龙右白虎,左青龙折了,习近平属蛇的;那9月28日,香港政府在整个香港地区,香港警局在香港地区进行镇压,对抗议人群进行镇压,发射了83颗催泪弹,最后5颗打在了金钟这个地方,香港特区政府所在地,那时间大概晚上9点多,到晚上9点20几分的时候,张德江、张晓明、梁振英,还有谁,一个女的姓刘的,共同找习近平,要求习近平答应在香港开枪。习近平讲事情是你们挑起来的,事情你们自己做,不能伤人,这是他传出来的话。在这个背景之下,开枪没开成,20分钟之后,在9月28日10点45分到11点,香港警察全撤干净了。

而在当时镇压的香港警察所有人都戴着面具,警察之间互不相识。当时网上讲说,里面的警察,实际很多是从深圳、东莞,进入关口的大陆公安,就是广东省的武警和特警,打出的牌子,人不离去就要开枪。那到后来,这是9月28日;9月29日,习近平带领着现,当时当任的那些官员,就是18届的领导人,观看那叫国庆音乐会,江泽民突然出现,带领着他离退休的铁杆儿;10月3日江泽民到了这个,北京历史博物馆题字,公然挑战习近平的习八条,那从而诱发出整个雨伞运动,一直到12月分,雨伞运动呢被终结。2015年1月7日,曾庆红遭到王岐山的第一次约谈,那到了13日马建被抓,到了29日,胡舒立登出了有关吴小晖的文章,2014。到现在习近平都没谈2014香港事件,他的最大的表现就是,去年6月28日他参加香港回归20年的时候,当他飞机落下来,梁振英夫妇上去接机,48秒钟被他从飞机上踹下来,这就是他的态度,真正的态度,其他的都是假的。现在的所传达的一切,习近平对港澳的态度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就他自个儿知道。

金正恩跟韩国特使呢见面,讲得很好,放出呢说这个愿意跟这个,愿意放弃核武器跟美国谈判。美国认定朝鲜政权刺杀了金正男,所以要加以经济制裁。金正男在被杀,是被朝鲜政权指使的特务,使用了化学武器暗杀,而华府针对这件事情呢加大制裁。所以这是一个,完全这是个态度问题啦,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讲:这起事件公然展现,对国际化学武器使用规范的蔑视的态度,显示朝鲜政权行事莽撞的本质。这个词用得很特别,他杀人怎么叫莽撞,迫使我们必须清楚表达,不能容忍他们以任何形式,采用大规模的毁灭性的武器。这个说法我觉得就有点很弱了,他在公共场合杀的人,杀的是他的哥哥,对吧!另外呢,杀的是他的姑父,就这么个人,你说他是人吗?所以无论美国谈判也好,韩国谈判也好,要认清生命的本质,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陷落,人宁肯在利益上,在利益的角度来讲,他也是从生命的角度去讨论,因为不愿意造成更多的生命的伤害,但对方是以死人作为要胁条件的话,那另外一方,无论韩国和美国,你将如何考虑。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