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法补选倒数 泛民吁选民踊跃投票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讯】香港的立法会补选进入倒计时阶段,由于港府及建制派刻意淡化选举,这次选举的气氛格外冷清。因此民主派大力呼吁选民踊跃投票,只有高投票率,民主派才有希望成功拿到四个席位,重新夺回议会。

因中共人大释法导致6位民主派议员席位被褫夺,当中四个席位将在本月11日举行补选。民主派的四位候选人区诺轩、范国威、姚松炎、司马文与一批立法会议员在金钟政府总部旁的添马公园举行造势活动。他们指,今次补选选情非常冷淡,如果投票率低,将对民主派候选人不利。

立法会补选候选人范国威:“我们必须是四席全赢,重夺议会,为民主派守住议会的阵线,好好履行监察政府施政的工作,所以希望大家3月11日全家总动员,全投民主派。”

立法会补选候选人姚松炎:“请大家不要掉以轻心,我们一定要以高的投票数字、高投票率,用我们的选票向香港政府指出,香港市民追求民主之心不死,反DQ、抗专制。”

民主派候选人指,投票率超过百分之五十才能令他们安心。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