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轰动 神韵六度莅临内华达 州长议员齐贺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3月8日至11日,在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展开为期四天的演出。和其他城市一样,神韵未演先轰动。目前,门票已经售罄,主办方只好开放更多座位来满足观众的需求。当地政要也纷纷发来褒奖,请看报导。

内华达州长及副州长,拉斯维加斯市长和六位联邦参众议员给神韵发来了褒奖信。

内华达州长布莱恩·桑多瓦尔(Brian Sandoval)表示:“在过去十多年和上千场的演出,神韵丰富了整个美国的社区。我赞扬神韵把这些古老的中华传统再现舞台,丰富了内华达州的文化活力。”

拉斯维加斯市长卡罗琳·G·古德曼(Carolyn G. Goodman)说:“我们是如此幸运,能有这精彩的表演艺术第六次光临我们社区。”

内华达联邦参议员凯瑟琳·可泰兹·马斯都(Catherine Cortez Masto)说:“神韵艺术团采用传统艺术来传播希望和美的信息,从而复兴着富含传统价值的中华文化。”

内华达联邦参议员丁恩·海勒(Dean Heller)说:“神韵演员们和音乐家们高超的艺术才能,将为五千年的中华文明注入生机。通过艺术,神韵在东西方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弘扬与提升道德、保护人性尊严和对神的信仰的文化传统。”

神韵艺术团将于3月8日至11日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表演四天五场,所有门票均已售罄。

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