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尽职守 生命殒落 纪念殉职消防员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讯】近日,休斯顿消防局举行了年度殉职人员纪念活动。现场仪式庄重肃穆,表达了对逝去英雄的尊敬。来看报导。

本次纪念活动共列出从1899年到2017年共73位消防英雄名单。火灾现场的爆炸,建筑物的倒塌,从云梯上掉落,被烈火灼伤留下后遗症或者暴露于化学有毒物品留下后遗症,以及救灾路上争分夺秒导致发生车祸,日常高强度训练中的虚脱,救灾环境的恶劣引起自身疾病的发作,都是导致这些消防员死亡的原因。

殉职消防员家属Don Burke和Cindy Burke:“再来一次,毫无疑问,他还会选择当消防员。他热爱这个职业,这就是他想做的。”

现场对这些消防员举行了隆重悼念。随着一声声悠远的钟声,观众们依次上前为他们献上鲜花,同事们陆续上场,将逝去消防员的消防帽放在纪念台阶上,并敬礼致敬。

现场观众Mirsha Whitten和Kaleb Copenhaver:“把他们记在心中,不要忘记他们。他们是英雄。”

每一个为休斯顿公共安全付出生命的消防员,都被记录在这次殉职消防员纪念册上。纪念册上也刊登着消防员独有的祷告文。

“当责任在召唤我时,上帝
无论火海汪洋,
请赐予我力量去拯救生命,
无论他年幼或年长。

让年幼者回到安全的怀抱,
让年长者免于命运的恐慌。

⋯⋯

如果,出于您的考量,
我必须面对死亡,
上帝啊,请在我死后,
继续护佑我的家人和我的家乡。”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