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孕吐完敬业工作 迎狮子座宝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8日讯】歌手孙燕姿怀了第二胎“Poppy”后,7日首度亮相出席公益活动,分享教育方式,也透露初期偶尔有孕吐症状,“我活动前在车子上吐了3次,但是吐完就好了,上一胎没有孕吐,这次身体比较有状况,但是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孙燕姿笑说,二宝比预期来得快,刚得知怀孕时还忍不住和丈夫张大嘴互看,透露预产期约在7、8月,“应该是狮子座啦!”不过聊到小孩性别,她则是相当注重隐私保密。

怀孕后,先生贴心打理大小事,不过偶尔仍会买错食物,孙燕姿笑说:“太太有了就是不一样,男生都这样。”她最近胃口大开,吃了卤肉饭、铁板烧,怀孕以来胖了3公斤,不过四肢仍相当窈窕。

孙燕姿和丈夫纳迪姆结婚7年,育有5岁儿子“纳小子”,她出席活动关怀受虐儿坦言:“我也有过以大吼的方式吼小孩,有时吼到连自己都吓一跳!但吼完后,我会立刻跟小孩说对不起,告诉他妈妈最近很忙。”她分享自己的教育方式:“其实亲子透过沟通,小朋友才会知道妈妈到底在忙什么?而大人也要会自省。”

主持人岑永康夸她不简单,还会自我反省,孙燕姿表示:“其实最好的方法是不要打骂,我有时间,会让他自己哭,但不要有任何嘲笑,因为现在的小朋友都在玩手机或平板,可以让他先哭闹,但东西最终还是要拿走。”

这次活动也是孙燕姿新专辑的最后一个公开活动,预计3月底推出数位歌曲《半句再见》,接下来就会专心养胎,迎接宝宝的到来。

──转自《大纪元》(记者程动言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