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风暴重创美东 15万人断电 降雪20英寸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讯】过去一周以来,美东地区遭遇了两轮冬季风暴的袭击,至今已经造成大约15万居民遭遇电力中断,纽约部分地区的积雪高达20英寸,我们首先来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上周末的冬季风暴影响还在持续发酵,经过了周三一整天的强降雪,以及大风吹袭以后,就在我身后这边,就有一颗树被大风连根拔起,现场是一片狼藉,有车辆被砸到。

纽约市皇后区多地发生树木被吹倒的报告,电线杆被吹断,造成电力中断,至今纽约州有超过15万人断电

纽约市累积降雪量平均6-12英寸,其中纽约市北部、西部的积雪最多,两轮风暴下,纽约上州有的地区积雪高达20英寸。

周三,由于电力中断,纽约宾州车站所有西行的美国国铁(Amtrak)和新泽西捷运(NJ Transit)班车取消,民众在候车大厅茫然的看着列车班次屏幕,或跟家人联系。

新泽西旅客Huseyin Aktug:“我下了班,像往常一样去巴士总站搭车,他们取消了巴士。我就从巴士总站来到这里,我感到震惊,火车也被取消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家了。”

大纽约地区包括:纽瓦克、肯尼迪和拉瓜迪亚机场,超过1500家航班被取消。

至今,部分地铁、巴士线路延误服务。

美国东北大学的女子篮球队队员,在出发参赛的路上,汽车陷于暴风雪中,全体队员下车,顶着风雪合力推车。

周五清晨,可能会有小雪,低温持续,温度保持在摄氏4度左右(华氏40度),提醒民众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