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看风水真骗钱 皇后区华女被诈百万美元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讯】纽约皇后区一名华裔女士,被一名自称风水先生的男子骗走了百万美元。来看详细报导。

据纽约郡最高法院起诉文件,受害人韩华俊(Hua Jun Han)在曼哈顿、森林小丘、长岛和新泽西都有房产。2015年8月,韩华俊从《世界日报》的广告上,结识风水先生Fred Chen。这位风水先生不下十次来到韩女士的房产看风水,每次收费3,800到4,800美元不等。

自2016年4月到2017年10月,这位风水先生不断向韩华俊推销来自香港的清朝贵重古玩,包括皇帝玉玺。后经鉴定,都是廉价仿制品。韩女士为此损失98万美元。

这期间韩女士还听从Fred Chen的建议,花费12万美元买了价值仅为3万多美元的两块墓地。

根据诉讼,Fred Chen承认有欺诈行为,并承诺偿还韩女士的百万美元损失,但至今仅归还了1万5千美元。

新唐人电视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