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与高中生探讨校园安全 学生诉担忧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在曼哈顿与高中生讨论枪支犯罪与校园安全问题,学生也提出了对校园安全的担忧。

民主党籍的市长白思豪主张严格的枪支管控,周四他参加与100名高中生的会议,探讨校园安全问题。

学生在现场表示,在佛州枪击案后,学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安保工作存在质疑。白思豪承诺会采取有效安保措施,帮助学生建立信心。并呼吁学生遇到威胁,积极与安保人员和警察配合。

另一个比较受关注的问题是金属探测仪,目前纽约市1500栋学校建筑中,只有93栋设有金属探测装置。白思豪和警局官员回应,金属探测器并不是唯一能加强校园的举措,而目前需要考量全局。

另外白思豪夫人麦克雷指出,心理健康也是导致枪支暴力的原因之一,她和白思豪鼓励纽约市学生要积极利用学校提供的心理健康教育资源,从根源上减少犯罪的可能。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