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鸟乱入停在美国女主播头上 现场笑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9日讯】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晨间新闻中,一只鲜红色的美洲红鹮(scarlet ibis)闯入摄影棚现场抢镜头,还把女主播的头当成鸟巢,停在上面,让一旁的男主播笑得人仰马翻。

在本次节目中,男主播卡纳特(Eric Kahnert)与女主播梅迪纳(Nichelle Medina)准备播报与动物日有关的新闻,特别邀请这只名叫苏菲(Sophie)、来自圣地亚哥野生动物园的红鹮上节目。现年10岁的苏菲是该动物园的亲善大使之一。

正当梅迪纳刚做开场白:“适合替你家花园除虫……”还没轮到苏菲上场时,它却振翅飞进镜头内,提前与观众见面。梅迪纳惊觉苏菲降落在她的头上,立即增加台词说:“或飞到我的头上。”

一旁的卡纳特见状,顿时哈哈大笑,还调侃梅迪纳说:“这样的开场怎么样啊?”而梅迪纳则维持优雅的形象,尽量微笑以对,似乎有些无奈。

不过,在卡纳特笑个不停时,苏菲突然发动攻击,用它纤细的双脚猛踹他的头,吓得他频频抱头闪躲,此时梅迪纳按捺不住,跟着大笑起来。

动物园工作人员弗兰纳里(Dara Flannery)说,苏菲可能是要和大家见面很兴奋,等不及了。

美洲红鹮有长颈和长腿,与鹳和篦鹭等鸟类是近亲。它们会吃掉花园中对植物有害的昆虫或小动物。

这并非第一次有动物闯入电视台的新闻节目中搅局。去年5月,在俄罗斯电视台Mir24 TV的直播新闻节目中,也有一只黑狗突然闯入摄影棚,不但打断女主播林纳特(Ilona Linarte)的工作,还抢了她的镜头。

事发当时,林纳特正在播报一则与莫斯科相关的新闻。突然之间,一只黑色拉布拉多犬溜到她的身边,并开始吠叫起来,因而打断了她的播报工作。正当她转头去看看怎么回事时,那只黑狗一跃而起,随后一直摇尾巴。

或许是担心观众看不见,黑狗还趴到主播台上,似乎想抢林纳特的镜头。此时,林纳特往右边一缩,口中念念有词,似乎还想继续播报新闻。她随后叫道:“我这里有只狗。这只狗在这里做什么?”

该电视台事后解释说,这只黑狗是另一个节目的来宾,但溜到林纳特播报新闻的现场亮相。

相关视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