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报复、下毒及间谍:狡诈的政治阴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9日讯】【今日点击】(3097-1)

提要
美国贸易战目标可能不久继续扩大
报复、下毒间谍:狡诈的政治阴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天,昨天有朋友在E-mail上转了一个视频,他呢是做父亲的,他说涛哥我们现在这个地区,好像是保定一带,非常流行大家看这视频,他自己做父亲,他说教育孩子呢是个很麻烦的事儿。

因为在国内呢完全是无神论的教育,到底人之初性本善,还是人之初性本恶呢,他说这个太难弄了,而在学校被教育的过程呢是孩子们被,完全就被洗脑的过程。

但是当在国内很流行的这个视频呢,又让他很疑惑,流行的原因就是很多父母都在看,他说涛哥你看看你能够给个答案吗,因为他说他有点儿糊涂。我看了一段,它那个视频大概8分多钟,应该是个儿童心理学专家,儿童教育家啦,他在教育家长们如何管孩子。他把孩子的任何的不听话,任何的这种耍脾气,都当成他的必然,同时对他进行一定磨掉他的性子。你知道小时候我养过家巧,超过大家巧,那成鸟,成鸟那个麻雀可气性可大了,后来有人教我说你拿水灌它,鸟喝水是嘴这么咂着,对不对?那你拿水灌它的是,攥这鸟是把鸟脑袋咂到水碗里去,灌它,灌它完之后这鸟的魔性就没了,它就吃食了,要不然那鸟饿死都不吃食的,很有趣的。那灌完之后给我的感觉是,给这鸟的脑袋灌蒙了,所以它饿了就吃了,它也忘了那一份气恨了,因为给灌傻了。

给我的感觉,那一段视频现在的如果这么流行的教育方式,让孩子成功的,它包含着相当的冷漠、相当的冷血、相当的高级动物。因为里面教育家,所告诉母亲和父亲的办法就是,这个孩子是你手中被训练的动物,我以为这是今天中国社会,如果它可以在一个环境中流行,它可以在父母中流行,而它的宗旨就是让孩子听话和成功,而不是尊重他的生命过程。父母30来岁,孩子4、5岁,那父母就是30岁左右,没有能力认识生命,这是今天中国社会最大的灾难,这是共产党最大的邪恶,而今天认识这份邪恶本身,对大多数中国人都是极端困难,极端困难。成功是他追求的,就像我那期节目说的,我要买房子,房子干嘛使?干嘛使,我住着我要有房子,我得有财产,国内现在要收财产税了。他的一切的概念是得到,而他的一切的概念,不是一个生命过程的欣赏和尊重。所以我以为这是今天最大的问题,说未来中国社会怎么才能有机会,重塑信仰,不是宗教,重塑信仰,重新认识,有机会认识,每一个人自己的灵魂,认识你自己是谁,因为你现在是高级动物,你自己就说自己是高级动物,这就是我看那个视频之后,给我相当的感触,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我今天的感受,在我今天眼睛里看到的教育家。

美国贸易战目标可能不久继续扩大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贸易战的目标可能不久继续扩大。这是现在围绕着,就是今天啦包括今天啦,中美之间的摩擦的这种激烈程度啦。川普新的关税措施,将延烧到铝制品和钢材制品之外的领域,包括高科技电子消费品、 鞋、帽、服装。彭博社讲:川普正在考虑向进口自中国的消费科技产品征收关税。所以川普针对中共政权,实施全方位的经济上的一种,你可以叫贸易战啦。我一再跟大家提醒,他去赞扬,极度赞扬习近平,以对等的方式极度打击中共政权。有一期节目我话说走了嘴了,习近平在里,川普在外,2个人为了自己生存,达到自己生存的目标,一里一外把共产党给挟里了,你品品。如果川普的计划付诸实施,受伤的不仅是中国企业,美国在中国的企业难以幸免,而美国企业很可能成为中国报复的目标,面临潜在风险的美国企业,包括波音公司、星巴克跟苹果,任何的冲突,任何被称为战争贸易战,任何的冲突必有伤亡。川普政府考虑中国在美国投资,以及扩大对更加广泛领域的进口产品,增加高关税,以惩罚的方式来对待中共对知识产权的窃取。中共政权对它所训导的,人们造成了对知识产权的这种窃取,它的生命理念就是,如果你被人偷了,大多数人不骂小偷,骂你是笨蛋,然后采取的办法,你去给偷回来,这是今天中国人的方法。

报复、下毒间谍:狡诈的政治阴谋

那另外一件事情,在国际社会中影响满大的,普京原来克格勃的高官,他在统治俄罗斯和铲除一些相对他的人的,他的对立者的时候,他依然采取的当时苏共的克格勃的方式。报复下毒间谍,狡诈的政治谋杀。是,前俄罗斯的间谍叫做克里帕尔,据信受到了神经毒剂的袭击,俄罗斯情报人员想杀死这位前间谍,如果的确如此的话,手段绝非首例。那这个人是在一个,他逃到英国,然后他把俄罗斯在英国的一些间谍网给干掉,后来呢其实他的兄长跟他的太太,过去2年里都死了,他自己就是间谍咧,他肯定知道作为前克格勃人是怎么做的,所以当然在, 应该是周末的时候,他跟自己的女儿出去,去市场里买东西,就突然他跟女儿全都晕倒了,等英国人把他们弄到医院之后,发觉是这样的事情。英国的军机六处说,2个人受到了有目标性的攻击,一位警官目前也处于生命的危险状态。所以当时他们父女俩倒下之后,那警察过去救他们俩,这种东西就像化学武器一样,那谁沾上谁就麻烦。作为普通的警察没有这个意识,也没想到咧,这是化学武器的这种攻击咧,所以这是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状况。

目前被杀的人没杀死,他跟他的女儿坐在长椅上休息,然后失去知觉,这就是普京的做法,当然普京是不承认,俄罗斯也不承认,因为你拿不到证据是人家干的你不能说,他可以不承认,但是在英国这不是第一次,在2、3年前发生过另外一次。所以这是我跟大家提到的,俄罗斯就是普京在维护他的独裁统治的时候,同样是采取杀人的手段,这是对比下出现的。就像我有期节目说了,我说习近平不杀人,透过什么来营造它的绝对权力,人家凭什么怕他,不杀人,人对他的惧怕是有限度的。那个人曝光曝衰了,张阳自杀了,这事就不好办了,张阳自杀了 突破习近平的底线,他就不好办了,所以他对张阳 ,在军报批评上那么的严厉,有点儿歇斯底里。那这就是我想说的意思,那习近平恪守了一个不杀人的界线,他要干嘛,普京都在杀,杀人是底线,人死了就一切不存在了,在今天的社会中是这种价值观。所以在共产党的体制之下,杀人是营造绝对权力的一个必须手段,但习近平没做,普京自己都做,这是我讲杀人的概念,对吧!那如果当大家认为就是俄罗斯杀的,又找不着证据的时候,想一想,他对其他的那些间谍的震慑作用有多大。俄罗斯有多么的强大,任何一个间谍都可能随时来变节,但是呢他这个做法,就造成了任何想变节的人,他的忧虑、他的恐惧。那今天习近平在国内的震慑的作用,却以他为底线绝不杀人,谁怕他,这是我跟大家说的,那他一定是有后面的做法,现在都是过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