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蹈技巧顶级 国家级花滑选手致敬学习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讯】3月8号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吸引许多主流菁英慕名前来,伊莉莎雷诺兹和斯蒂夫雷诺兹(Stephen Reynolds和Elicia Reynolds)兄妹是花样滑冰冰上舞蹈项目运动员,并且是双滑搭档。2014年起连续五年参加全美花样滑冰国家锦标赛,并取得前十的好成绩。观看神韵后,他们赞叹舞蹈技巧世界顶级,表示还要再来观摩学习。

国家级花滑选手Elicia Reynolds:“我们非常喜欢神韵,喜欢她的艺术性、精准性和群舞演员的协调一致,还有细节、手部和胳膊的动作。”

作为专业冰上舞蹈演员,兄妹俩以专业的视角欣赏中国古典舞,盛赞神韵舞蹈家的舞蹈技巧和艺术表现力,并准备学习借鉴到冰上舞蹈中。

国家级花滑选手Elicia Reynolds和Stephen Reynolds:“技巧非常非常熟练。顶级的!世界级的!非常好。”

国家级花滑选手Stephen Reynolds:“流畅、优雅,他们从一个动作流向下一个动作的方式,不同于我们所见过的任何一种舞蹈类型。”

“非常非常圆融,非常喜欢看从胸部开始、通过身体移动到手臂的动作,非常流畅。”

“从神韵中学习到中国文化和舞蹈风格,我绝对喜欢。我很想再来观看,就是为了学习她,更多了解他们是如何舞动的。”

国家级花滑选手Elicia Reynolds:“舞动中的线条和形式,我注意到他们有很多旋转的动作,当他们似风车般旋转时,一只手臂高于另一只手臂形成一种很好的流动,我们想在冰上尝试这个动作。”

神韵艺术家都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他们以恢复在中国遭破坏的传统文化为使命,全球巡演,唤醒观众对传统价观的回归。作为冰上舞蹈家的Reynolds兄妹对此感同身受并深表敬佩。

国家级花滑选手Elicia Reynolds和Stephen Reynolds:“我绝对相信神韵艺术家从修炼中受益无穷,没有这种精神修炼,他们无法在舞台上表现出那种特有的展现方式。从他们演出中,我可以看到他们内在的精神境界。”

“精神内涵是基石,是你生而为人的全部理由,是生命的全部意义。我们也有自己的精神信仰,它给予我们每日生活和训练的意义和目的。”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