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神韵非凡绝美 知名开发商激动得全身震颤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讯】3月8日(周四),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进入第9天。虽然这天是工作日,但下午和晚上的两场演出仍然再度爆满,剧院还临时开放座位,以满足观众的渴望。

知名地产开发商Eric Blumenfeld:“精彩绝伦,舞台布景、舞蹈演员、音乐、服饰。演员在天幕和舞台间自由穿梭,美不胜收。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带我回到了中国。”

Eric Blumenfeld是费城商界名流,大型地产开发商。最近的项目是筹资5600万来重新整修费城大都会歌剧院。第一次欣赏神韵的Blumenfeld感到非常非常感动。

知名地产开发商Eric Blumenfeld:“让我激动的毛发都竖立起来了。真的非常、非常感人。看演出时,你感到时间是永恒的,时而带你到几百年前,时而回归现实,在时间中穿梭自如。男中音的声音非常感人,非常感人,富有精神内涵。她直接进入你的灵魂,音乐和舞蹈,我被深深、深深地感动。真想站起来和他们一起跳舞!”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