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分析:加州医保费用或将飙升

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发布的一份报告称,2019年加州奥巴马医保费用将上涨12%到32%。华盛顿著名智库城市研究所(Urban Institute)的研究也表明,2019年加州医保费用将上涨18%。加州全保申请者中,600万人不需要交保费,1千万人得到联邦补贴。加州全保还预测,随着强制加入规定的废除,奥巴马医保的价格还会继续上涨,到2021年与现在相比涨35%。加州奥巴马医保费用最近2年每年涨幅都超过10%。

2. 湾区捷运加州火车将提供WiFi

虽然处在硅谷,但湾区捷运BART和加州火车Caltrain却一直没有无线网络Wi-Fi服务。乘客终于要看到曙光了,在未来3、4年里,湾区捷运和加州火车将分别引进Wi-Fi系统,为乘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BART正在与一家供应商谈判,将在46个车站和775辆新车厢安装Wi-Fi,希望今年夏季达成交易。BART车站将在2年后开通免费Wi-Fi,所有车厢将在2022年底开通。加州火车则将在2022年开始转换为电气列车时开通Wi-Fi服务。

3. 周末起有新的风暴袭击旧金山湾区

从周末起,将接连有数个风暴袭击旧金山湾区。首个风暴3月9号周五抵达湾区南部,包括Santa Cruz和Monterey,会降下更多雨水。气象预报称,在Santa Lucia Moutains,12小时内将会降下2英寸的雨。这次风暴带来的阵雨将持续到3月12号周一。国家气象局称,到13号将有一个更强的风暴抵达湾区,湾区大面积范围均有降水。北湾预计会有至少1至2英寸降水,其他城市预计会有0.5英寸到1英寸的降雨。从14号开始,随着第二个风暴的来临,气温将会降低。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