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辆客车冲向人群 多人被辗压疑4死6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0日讯】3月10日,福建福州市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中型客车疑失控疾速冲向人群,多人被撞辗压,据网路消息,事故已造成4死6伤。但准确伤亡数字及事故原因,官方暂未有公布。

据陆媒报导,今天(10日)上午6点半左右,福建福州市龙田车站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从事发路段的闭路电视画面所见,事故发生时,路边有小贩在摆摊,现场至少聚集了数10名民众。

突然一辆中型客车急速地向人群冲过来,车前多人闪避不及被撞倒、辗压,客车最终撞上路边的一棵大树才停下。

从短片画面可见,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和惨烈,地面全是玻璃碎片及杂物。众多民众在现在围观,有伤者躺在地面,也有民众弯下身探视被辗压在车下的伤者,还有民众试图拉出被卷入车轮下的伤者。

事故发生后,有医护人员到现场施救,据网路消息,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但准确伤亡人数及事故原因,官方尚未公布。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