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阿根廷爆满 外交官感动祥和能量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讯】3月9日晚,神韵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Opera剧院上演了第七场演出,当晚剧院内座无虚席,出现了爆满的盛况,演出结束后,艺术家们向热情的南美观众谢幕两次,剧院内气氛热烈。

奥地利驻阿根廷大使Johannes Christoph Meran:“我发现演出精美绝伦,对我而言从任何角度看都如同一件艺术品,无论是舞姿、音乐,协调性、同步性,真的是美妙神奇。”

马来西亚驻阿根廷大使Mohd Khalid Abassi Abdul Razak:“这是我第一次观赏神韵,从策划、演出到音乐,都卓越超凡,舞蹈演员们是最顶级艺术家。”

马来西亚驻阿根廷领馆参赞Sanmugan Subramanian:“演出确实辉煌灿烂,非常精美,展示了非常优秀的色彩和传统文化,以及具有五千年历史的传统文明。”

无论是体悟现场的能量还是感受传递的讯息,外交官们都被神韵深深的撼动了心灵。

奥地利驻阿根廷大使Johannes Christoph Meran:“我感受到祥和的能量通透全身,这种能量发自音乐和舞蹈,源源不断,她在你身体里流转,从中获得一种非常祥和友善的感觉,这是我的特殊体会。”

马来西亚驻阿根廷大使Mohd Khalid Abassi Abdul Razak:“每一个舞蹈节目都有各自的内涵,在表演和动作中结合了精神价值,让我们从中受益,演出将神佛和相关的一切体现在舞蹈中。”

马来西亚驻阿根廷领馆参赞Sanmugan Subramanian:“演出展示不同时期的中华传统,甚至不同朝代,我们从中学到很多不同的文化,从创世之初到现代,动态天幕技术的运用增添了神奇的效果。”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