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比得兔》英国首映 多影星现身走绿毯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讯】周日,3D真人动作动画电影《比得兔首映会在英国伦敦举行,动画演员詹姆斯·柯登和黛西・蕾德莉等影星都前往走绿毯。

电影根据碧雅翠丝•波特的同名儿童图画小说《比得兔》改编而成。故事讲述古灵精怪的比得兔争夺菜园和隔壁女主人的喜爱的有趣故事。

电影《比得兔》演员James Corden:“小时候我父母读这故事给我听,主角很喜欢打破规则,我觉得真是太棒了。但其实到故事和电影的最后,你会发现,其实这样做下场没有很好,他应该要听大家的。”

英国男演员詹姆斯•柯登,饰演主角比得兔,他认为电影是在讲包容,就算彼此之间差异很大,也能互相包容,和平共处。

电影《比得兔》演员James Corden:“这部电影告诉我们,当我们接受彼此的不同,就会找到彼此的共通点。两个角色长得不像对方,讲话方式也不一样,他们来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你会发现我们应该更包容和我们不一样的人,长得不一样,讲话不一样,表现的不一样,你发现其实还是有很多共同点。”

英国女演员黛西•蕾德莉担任电影中角色兔子小白,她表示彼得兔是她的童年回忆。

电影《比得兔》演员Daisy Ridley:“每年夏天我们都会去“波特小姐的世界”博物馆,每年夏天都有不一样的回忆,但我们也看比得兔的书长大,我妈妈都会念故事给我们听。”

电影《比得兔》演员Domhnall Gleeson:“这段时间跟想像中的兔子在地上滚,觉得很酷。让我意识到我的工作有时很疯狂。”

《比得兔》电影将于3月16号英国上映。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