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城神韵炫风 企业董座率团陶醉忘归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讯】10日晚上,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有航空城称号的桃园,进行第四场演出,持续吸引许多企业负责人;橡胶公司董事长全家和亲朋好友15人一起欣赏神韵,董事长赞颂,每一个节目都非常的喜欢,希望节目不要结束,一直看下去。

吉昌橡胶公司董事长黎光钦:“每一个节目我看了都非常的喜欢,我希望不要下课一直看这样。”

吉昌橡胶公司董事长夫人刘云玉:“每一出的节目,都让人家扣人心弦。”

东昇扶轮社社长许铭芳:“很有一致性,就是有整体的美感。”

健康管理顾问公司负责人曾文智:“感受到善,还有一个美,那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真。”

大幕拉开,神韵第一个节目,就让曾文智无比感动,他感受到从古至今,人类的善良跟理想。

健康管理顾问公司负责人曾文智:“科技很文明、很发达,可是人类的文化并没有跟着进展,有时候可能好像还有一些是在倒退中的东西,所以我们是看了这个以后,会让我们会想到,也许我们还可以再改善的地方。”

吉昌橡胶公司董事长黎光钦:“神韵在演出真的是很用心的在做,规划的很好,尤其是人跟高科技天幕,配合得非常非常的好。”

吉昌橡胶公司董事长夫人刘云玉:“五千年的文化是这么的优美,希望能够忠孝节义里面,能够好好的传承下去。”

有航空城称号的桃园,在台湾拥有高企业密度。连日来,神韵在桃园掀起艺术炫风,这股企业界领袖的欣喜与感动,持续扩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秋霞、林宏观台湾桃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