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悟真正的善!神韵启发资深律师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讯】三月十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桃园第三场的演出,持续吸引各界名流,首次欣赏神韵的资深律师何文雄相当震撼,并从节目中领悟什么是真正的善。

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何文雄:“让我最震撼的部分是说,在整个一开场那个时候的气势,不管包括她(神韵)的服装来讲,整个舞蹈来讲的话,其实都可以展现出来每个演员的部分,很配合我们中国文化的传统的部分,配合非常到位,其实可以展现我们在五千年来的文化,表现是非常的好。”

领导律师事务所,同时也是同乡会领袖,资深律师何文雄说,神韵节目《前所未有的迫害》,让他感受到了,真正善的力量。

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何文雄:“她并不是追究一个人的罪恶,其实她另外一个立场是说,让这个人能够改过向善,这是在最后面可以特别感受到的部分。”

带着微笑,意犹未尽的何文雄,也向大家推荐,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感受神韵磅礡的气势。

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何文雄:“气势磅礡,精彩绝伦。来现场才能真正感受到她现场的部分,可以感受到整个气势她是非常澎湃的部分。”

新唐人亚太电视赖弘钧、江淳卉台湾桃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