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瑰宝 璀璨动人 著名历史学家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8年03月11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费城连续二十场的演出一票难求。3月10号,著名历史学家、 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和中国历史教授林霨(Arthur Waldron)观看了演出之后,感到目睹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而激动落泪,也感悟到自己和中国文化的渊源。

林霨教授:“我学习中国的东西四十年了,看了神韵我明白为什么选择了这条道路,因为这是中华文明真正的宝藏。看着舞蹈演员的表演,听着神韵的音乐,我就想:真是不可思议的美妙,这是世界级的。这些演员什么都能做到。然后我就想,中国有十几亿人,他们现在却什么也做不了。中国人蕴含的才能如果能够全部释放出来,那会是什么样?”

神韵展现纯正崇高的精神内涵,让林霨深受感动。

林霨教授:“神韵在全世界取得的巨大成功说明,在两种力量的较量中,一方是:专制滥权、伪文化、没有道德;另一方是:美德规范、积极向善、自我修为。谁能胜利是显而易见的。我觉得这简直是奇迹:神韵有五个团在世界各地演出,除了北京。我可以保证,神韵去中国巡回演出,总有一天会实现的,不知我能不能等到。那时中国人会挤满剧场,他们会欢呼。”

林霨教授毕业于哈佛大学,对中国近代史颇有研究,著作有《长城——从历史到神话》一书。他曾是美中经济安全审议委员会创会成员,也是华府的国际评估和战略中心创办人。从神韵演出中,他看到法轮功学员所经历的魔难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林霨教授:“想想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魔难:像撒旦一样的邪恶对他们酷刑折磨,还摘取他们的器官牟利。这是最恐怖的罪恶。但是人们所知甚少,虽然有各种证据,有录音、有照片等等。谁能想到,经历了如此的魔难,而今神韵这样的艺术团能在全世界巡回演出。所以我要大大的祝贺他们。虽然我不是法轮功学员,我是基督徒,但是神韵演出向我们展示了宇宙是大同的,展示了普世的真理。这就是我要说的。非常感谢。能够来看神韵是我莫大的荣幸。”

神韵在费城的二十场演出,持续到本周日(3月11号)。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