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澳洲金融评论报
防范中共间谍活动 澳洲国防部禁用微信

继印度军方将微信加入黑名单之后,澳大利亚国防部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员工下载和使用微信。澳大利亚早前下令禁止使用中国制手机,以防安全数据泄露,对国家安全和军事力量造成威胁。

2. 美国之音
中国曾免除20多非洲国家无息贷款债务

中共商务部近日宣布,免除20多个非洲国家,2015年底到期的无息贷款债务,引起网民质疑和批评。认为中共不顾国内近2亿贫困人口,对外大撒钱,是一种坑害百姓的行为。

3. 美国CNBC
国际清算银行:中国面临银行业危机

国际清算银行发布最新报告称,中国的信贷规模与GDP缺口,超过一定限度,可能产生系统性崩溃,警告中国是最有遭遇银行危机的经济体之一。

4. 自由亚洲电台
全国律协新规:律师不得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全国律师协会推出新规,要求律师在一般情况下,不得无偿提供法律服务。有维权律师质疑当局干涉司法,担心日后弱势群体面对法律诉讼,会处于劣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