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可以很概念 日内瓦车展放飞想像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讯】每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都吸引无数车迷的眼球,各种各样超现代的概念车,还有新奇的汽车用品,都让车迷们看得相当过瘾。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一般汽车只有4个车轮,但是这辆来自瑞士知名车厂Sbarro的概念车却有着 6个车轮,其中两个备用胎安置在车身内部。

对于爱越野或者开山路的车主来说,一旦车胎出现问题,车主可以将中间两只车胎放下,有点象飞机的起落架。

这款方方正正,有点像加长吉普的英国车名为Flying Huntsman。它可以容纳9个人,肚量很大哦!

日内瓦车展上,各大车厂脑冻大开,放飞想像推出了各种奇形怪状的概念车。

CNET道路秀主持人蒂姆·史蒂文斯:‘未来的车是什么样?我们需要自己开吗?我们要飞吗?没人真的想知道,也没人知道。所以这些车厂试图表明他们涉及到了方方面面。’

确实,连车身的颜色都有新花样。

这款超跑家族的顶级名车布佳迪威龙的车身好像各种大理石拼贴而成的一样,非常适合想要与众不同的土豪。

而在速度上唯一能跟布佳迪威龙一较高下,就要属这款柠檬黄的 Hennessey Venom F5了。它最高时速可达301英里,而且全球只有24辆。

未来和复古似乎是相对立的概念,不过英国的 Eadon Green 将两者结合起来。

日内瓦车展可谓创意多多,令人好似在看科幻电影一般。车展一直持续到3月18日,有兴趣的车迷不要错过哦。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