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机场携枪 美国说唱歌手逃逸被捕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居住在新泽西的一名说唱歌手桑塔纳,因涉嫌携带手枪乘坐飞机,还躲避执法逃逸,周一被逮捕。

周一,纽瓦克机场执法人员,逮捕了说唱歌手桑塔纳(Juelz Santana)。

警方表示,上周五(3月9日)晚6点左右,桑塔纳在经过新泽西纽瓦克国际机场C航站楼,经过安检时,随身行李箱被查到,装有一把手枪。

但就在安全人员发现手枪时,桑塔纳为躲避执法,立刻向外逃跑,跳上一辆计程车,逃离机场。

警方到周一(3月12日)才将桑塔纳抓获。目前桑塔纳,面临包括非法携带武器等指控。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提醒民众,携带枪支进入联邦机构的安检通道,会面临最高13066美元的民事罚款,或被逮捕的严重后果。

36岁的说唱歌手桑塔纳,早在2011年就因涉嫌多起非法持有武器、毒品,而被定罪。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