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两会”真相 中宣系统30条内部禁令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4日讯】网上流出河南省宣传部有关中共“两会”报导的内部通知,显示四天内就下达30禁令。这些禁令无疑揭露了所谓“两会和谐稳定”氛围的真相。

日前,大陆社交媒体曝出了河南省宣传部的内部电话通知,内容是3月5日晚有关中共“两会”期间报导的7项禁令。

禁令第一条即“不报道、不转载、不评论”国家主席任期调整的话题。此外,禁止报导的内容还包括个人所得税、党政机构改革、转基因、外资撤离等。


河南省宣传部3月5日内部通知。(网络图片)

随后,3月6日至8日的内部通知也接连被曝光。这四天的通知中,共涉禁令30条,还有一条是“加大《厉害了,我的国》宣传力度”。

这些禁令中,几乎涉及“两会”期间所有海外大事,以及国内影响民生的舆论焦点,其目的明显在于压制民间反抗声音,消除对中共不利舆论,确保所谓“两会和谐”。

这只是中共全国人大开始四天内的通知内容。“两会”仍未落幕,估计禁令仍会继续增加。


河南省宣传部3月6日内部通知。(网络图片)


河南省宣传部3月7日内部通知。(网络图片)


河南省宣传部3月8日内部通知。(网络图片)

(记者郑路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