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边防首访加州 川普亲察高墙样本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开始了他首次访问加州的行程。川普总统第一站就来到了圣地亚哥的美墨边境,视察他在大选期间承诺要修建的边境墙样本。

亲自视察边境墙的样本,一直是川普的愿望。周二,川普与随行的白宫幕僚长凯利以及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在圣地亚哥的美墨边境,一同查看并听取了8款边境墙样本的介绍,仔细比对每款边境墙的优缺点。

美国总统川普:“有的非常好用,有的就不那么好用,我们筑墙就要筑合适的,有趣的是,那些最好用的反而不一定是最贵的。”

今年一月,川普曾向国会寻求180亿美元的拨款用来修建边境墙,但却遭到国会民主党的阻挠。

周二,川普发推文重申,“根据移民研究中心的结论,这180亿美元筑墙的成本,全部都会通过遏制移民犯罪、毒品、以及从联邦政府寻求救济的非法移民那里,节省回来”。

美国总统川普:“如果没有边境墙,就不成为一个国家。墨西哥存在很多问题,他们那里问题多多,而且还有很多犯罪集团如果没有一个边境墙系统,那将会鸡犬不宁。”

川普对加州州长的工作也相当不认可,因为加州不仅在全美税收最高,还有很多庇护城市,藏匿了大量危险的犯罪份子。

美国司法部上周已正式起诉加州政府,认为加州最近通过的三部法律违反宪法,故意干扰联邦政府执行国家移民政策。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