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下石阶连滑2次 健康问题再引关注(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4日讯】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近日到印度宣传新书,但在参访印度宫殿后下石阶时连续滑了2下,似乎脚步不太稳。她的健康问题再次引起外界关注。

《每日邮报》报导,希拉里(Hillary Clinton)近日到印度宣传2016美国总统选举回忆录《怎么回事》(What Happened),周一(3月12日)她在参访印度宫殿时,走下石阶过程中脚步踉跄,不小心滑了2次,随扈立即上前搀扶,才没有受伤。

影片中可见,希拉里最后甚至将鞋直接甩出去,光脚走完楼梯,其健康问题再次引起关注。

相关视频:

其实,自2016年参加美国总统大选时,希拉里的身体健康状况就常被外界关注。

2016年6月受访时的片段流出,显示希拉里当时被多名记者包围,她的头部突然不自主地抽搐起来,但仍面带笑容地回应提问。

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前夕,希拉里在参加911纪念活动时因身体不适提早离开,上车时被拍到她全身瘫软,需要旁人搀扶才能上车。之后,希拉里前往女儿切尔西在附近的公寓,后来她回到纽约查帕瓜(Chappaqua)自己的住所,接受医生检查。

相关视频:

画面曝光后,引发外界一连串质疑。

民众质疑为何希拉里没有立即去医院检查?而且她当时没有带记者团,令他们对期间发生的事茫然无知,直到90分钟后,才披露了她的下落或健康情况。

传统上,总统和总统候选人会带着一小组轮班记者出行,以便向美国公众实时报导意外事件。外界认为,失踪90分钟对于要参选总统的希拉里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希拉里之后对外表示,她罹患的是肺炎,且病况逐渐好转中。但该事件让很多美国民众质疑她的诚信问题。选民觉得,在其健康问题上被误导。

去年10月,希拉里到伦敦宣传《怎么回事》时也曾不小心摔倒,扭伤了脚踝,她当时解释,是因为手拿咖啡要和身后的人说话,鞋跟意外绊了一下,才会摔倒。

另外,早在2012年12月15日早晨,时任美国国务卿的希拉里因病毒性疾病,而脱水晕倒,导致了轻微的脑震荡。在之后的核磁共振(MRI)检查中,医生发现希拉里有“右横静脉窦栓塞”。医生说:希拉里血栓部位在“右耳后方、颅骨和脑之间的静脉血管,但并未造成中风或伤及神经。”

从她的各种症状,如持续性咳嗽、无缘无故地连续点头、还有人看到她身上好像带有尿袋等,让不少媒体认为希拉里可能患有帕金森氏症。

相关视频:

接连发生状况,不仅让人觉得希拉里在健康问题上欺骗了民众。BBC文章中还称,希拉里还存在着信任问题,这也是电子邮件丑闻长时间挥之不去的原因。许多人不相信她,把她看成是一位生活在东海岸的高高在上的以鄙夷的目光看待劳动人民的女性。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