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欧媒曝习近平修宪原因 中共权斗将加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4日讯】【今日点击】(3101-1)

提要
欧媒曝习近平修宪原因 中共权斗将加剧
两会后计生政策将取消?中共扼杀4.55亿条人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不到十个小时之前,被称为当今最伟大的科学家,英国剑桥的霍金,霍金博士在睡梦中病逝了,大概享年76岁。世界所有各大新闻,都以突发新闻的消息报导这件事情。他病逝呢看起来就是很安静,就是人很安静没有受罪,没有受任何罪正常的离世。BBC在报导讲说,他应该是爱因斯坦之后,最伟大的科学家。他秉承着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大概他主要探讨的方向,是宇宙的诞生跟黑洞。

这天到底是什么天,就像诺兰,诺兰也来自于英国。他拍的星际穿越的概念,其实里面就展示宇宙黑洞跟人之间的关系。霍金据说他的伟大之处就是利用了,应该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广泛相对论去验证证明了宇宙的诞生。他认为宇宙是没有边界的,大概是,宇宙无界限嘛,我看BBC介绍是这样。所以他在这个时间骤然离去,让人们很震惊。而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呢,我个人觉得有一种相当时代感,这是从不同的角度啦,这只是我个人的角度。

我们讲我们说,现在是有点像新版的封神演义。如果说得更大一点儿,五千年一轮回的话,咱们说个最朴素的,五千年一轮回,轩辕帝,广成子,人离色不老,一个字:色。今天的人也是色,整个中国社会是色,这就是这么回事,那始终的概念呢这圈画圆了。那无论是我们说的新版的封神演义,还是轩辕黄帝的,轩辕帝的这个白日飞升,它里面讲述的都是人、生命跟宇宙之间的关系。白日飞升是不是,封神榜就是啰,那封的神呢,天上的神。而霍金却是真正在今天用科学手段,他是最著名的科学家,这百年来,爱因斯坦死了之后就是他。那最著名的科学家就是用现代科学,以现代科学的道理,去探讨生命、宇宙、天体。

阿波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欧洲媒体讲习近平修宪的原因,中共权斗将加剧。这是它拿了奥地利的一篇文章,12日孙中山生日那一天。习近平推动修宪的法案的背景因素很多,恐怕是树敌太多,如果按照原定任期结束的话,下台后恐遭到利益集团的反扑,这东西当然是存在的这没错的。

欧媒体曝习近平修宪原因 中共权斗将加剧

欧洲媒体讲习近平修宪的原因,中共权斗将加剧。然后它提到说2012年十八大以来,史无前例的打虎,拿下了4百多名省部军级以上军官和其他中管,绝大部分都是江泽民的人,那因为是它主政的嘛,所以习近平反腐反的,就是江泽民的整个它的统治啰,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孙政才、苏荣,这都是国家级军官啦。然后废掉了2个接班人,一个是薄熙来,一个是孙政才。是。所以在2012年上台的时候,习近平上台的时候,废掉了第一个接班人薄熙来。在他2017年,决定开始动手的时候,废掉了第二个接班人孙政才,这个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就这么回事儿。

它说早在去年3月分,习近平当局令中办着手修宪工作,不排除消除国家主席任期制不超过两届的措辞,它说是香港媒体讲的,但它没讲香港媒体谁说的。那中办着手,在当时如果中办着手的话是栗战书,我看过另外一篇报导是有类似的说法,就说真正修宪呢可能要超前。那如果这个时间去年3月分的话,那实际是去年两会刚刚,应该是去年两会刚刚结束,对吧,那开始修宪。那如果从这个角度,包括消除国家主席任期的话,你可以要知道,习近平跟王岐山玩了一个二人转,把党的所有主子们都给玩里头了,跟那个时候相关。

我看法广有篇报导,它把王岐山形成了叫灰衣大主教,灰衣大主教。当时我看了灰衣大主教,我突然又想起来,这个曹建明跟这个周强那2张脸,就在十九大的时候,王岐山走过去的时候,他们俩看他的眼神儿。后来我跟大家说,我说我就很想知道,在这次两会的时候,要照他们俩的脸在王岐山的面前。换个角度讲,在十九大打击王岐山,逼退王岐山,冲击习近平的人,今天在两会的时候,我跟你讲个个带尿不湿,那是胡说,但是有人带尿不湿那是一定的。这圈儿画回来了,因为翻蹄亮掌它全露了。

我们就讲你就拿周强跟曹建明,那张照片往那一放,傻瓜都说哥俩笑他呢,那时候王岐山等的挨打。我有期节目讲得很清楚,王岐山、习近平苦肉计。那明眼你就,咱讲我记得我说过一句话,我说共产党死在王岐山退休前,2015年说的大概,去年很多人笑,完了吧你尽胡说,今天没人说了吧。荷兰的报纸说,中共官员发现习近平建了个制度的笼子,每个人就进笼子里头,没人逃出他的权力掌握。那过去中共都认为让领导人完期之后,有机会,现在没机会了,可能会增加权斗,是。共产党死了,一个人出现。

还是阿波罗的,两会后计划生育将取消?中共扼杀了4.55亿条人命。被杀的都是自己的孩子,宁可血流成河不准少生一个,它应该是不准超生一个,然后呢有人故意作恶它,叫不准少生一个。现在改了 说家家媳妇儿要生二胎,这是支部书记不可推卸的责任,有这条标语。有人说恶搞的也成,怎么样都成,但这里头冲着什么去,伤及生命冲着自己的孩子,女人杀自己的孩子,男人杀自己的孩子。

两会后计生政策将取消?中共扼杀4.55亿条人命

如果说欠钱还钱,欠命还命的话,今天14亿人,13亿多,你去掉老的生不了的,你去掉小的还没能生的,人人欠命。老话,对吧,欠钱还钱欠命还命,你说中国得遭多大的灾,如果老天爷惩罚的话,恐怕家家都能饶上吧。那时候很多人会说,为什么老天爷只去惩罚好人,不惩罚恶人。谁是好人,谁是好人?在我个人的眼睛里,你今天任何不拒绝中共的,都很难说一句好字。因为当你不拒绝中共的时候,不退党、退团、退队的时候,你的生命认识,客观造成的,就是无神论的认识。无神论的认识,就是对你自己生命的不尊重,扼杀了自己的灵魂,那老天爷不罚你,那老天爷叫天理不公,是对其他人的不敬。

1980年开始的中共全国提倡一对夫妻只生一个,1982年成为了计划生育国策。该政策被视为全世界最为侵犯人权的恶政。1982年成为国策。今天反对修宪的人,它的基础赞扬1982年宪法。1982年修宪,杀了4.55亿你的人。什么叫方得始终,穿着真实的外衣的邪恶,1982年伤及生命。今天的修宪,另外一个朋友说,这叫赤裸裸的真实,人家说他没穿衣服,冲击着整个社会。这地球上整个大多数人都在说习近平,但1982年,都用1982年的宪法去说他。但1982年国策计划生育,让每一个中国人,有机会杀掉自己的孩子。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