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美元挺曼哈顿交通拥堵费 Uber也在其中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纽约州长库默日前提出,在曼哈顿繁忙地段,收取交通拥堵费,来解决拥堵问题,为MTA提供经费。虽然有不少司机认为,这个方案不靠谱,但纽约市也有一些组织,表示支持。

联盟中的组织包括行动纽约、交通替代组织、纽约合作组织、纽约房地产协会和房产物业服务工会。
 
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将因为交通拥堵费而导致价格受影响的优步(Uber),也在支持者行列当中。

联盟预计将花至少50万美元,以数位媒体的方式,推广他们对收费计划的支持,针对的对像,则是有影响力的纽约州众议员和参议员。

行动纽约执行长Alex Matthiessen表示,“我们处在危机中,我们有个可行的方法能减少交通堵塞,同时为大众运输提供资金,我们需要州政府奥本尼通过法案。”

不过,反对收取交通拥堵费的观点则认为,这只会加重纳税人负担,无法有效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