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翻白眼”发酵 网友白宫请愿吁调查全美电视台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纽约法轮功千人游行 五百多华人三退

3月11号,纽约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布碌伦第八大道举行盛大游行,传递“法轮大法好”,“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的信息。

布碌伦纽约第三大华人社区,游行吸引了众多的华人观看。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当天共有500多人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其中46人退出共产党,166人退出共青团,349人退出中共少先队。

“翻白眼”发酵 白宫请愿吁调查“全美电视台”

中共“两会”女记者翻白眼事件,虽然过去了两天,大陆网路上的相关消息也基本被删除干净,但是海外网路上却仍然在讨论热烈。

被翻白眼的红衣女记者张慧君,还有她任职的“全美电视台”,不断遭到网友起底。

3月14号,有网友在美国白宫网站发起请愿,要求美国联邦政府调查全美电视台和中共的关系。

这份白宫请愿信表示,位于洛杉矶的全美电视台用普通话向美国观众播出节目,请愿者认为这家电视台很有可能是中共中宣部的一个未经登记的机构,是中共央视的一个秘密分支。它针对在美国土地上讲普通话的人口传递中共政府的谎言和反美观点。

根据《外国代理人登记法案》,请愿者要求联邦政府调查这家机构的经费来源、与中共的合作,如果发现它违反法律,应该将它关闭。

中共新设军人事务部 老兵不看好

3月13号,中共国务院改革方案出炉,其中提出了新建“退役军人事务部”。这是中共首次将军人的福利待遇等事务纳入政府职能部门。有评论认为,这是退伍军人多次大规模集体进京上访的结果。

但退伍军人并不看好这个举动,他们认为老兵待遇问题能不能解决,并不是设立什么新部门的问题,而是地方政府是否执行政策的问题。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