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关在飞机置物柜4小时 宠物狗死亡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一家人带着他们的狗狗搭乘联合航空,却被空服员告知,要将宠物狗放到头顶行李柜中,不料在4小时飞行旅途后,狗狗却已经死亡。此事引起不小震动。

当时,一名妈妈带着11岁小女孩和2个月大的儿子,正从休士顿飞往纽约市,一名联合航空空服员要求他们将他们的法国斗牛犬Kokito,放置到座位上方关闭的行李置物柜,因为认为它的笼子占用到走道。

4小时25分钟的飞行时间后,他们降落拉瓜地亚机场,却发现小狗不动了,小女孩不断叫他的名字希望他醒来。

小女孩表示,飞行途中她听到狗狗叫了很多声,但因为不断有乱流无法起身看他。

周围乘客都很震惊和心碎。

联合航空发出声明,会对狗狗的死负责,表示“这是一场不应该发生的悲剧,宠物不应该被放置在行李置物柜。”

他们正在调查此事件,和询问当时提出此要求的空服员。

联合航空退还所有机票钱,包括200美元带狗狗上飞机的费用。

联合航空网站写明,符合规定的宠物笼需放置在座位下前方,并要确定有足够空间让动物站立转身,确保环境舒适。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