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众议院提案 交通拥堵费只针对出租车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对于颇受争议的交通拥堵费,纽约州众议院在新财年预算中,提出了只针对出租车的交通拥堵费收取方案,有别于州长库默交通拥堵费提案,带您了解。

众议院提出,为地铁和其他公众运输提供经费的交通拥堵费,只针对出租车。

计划中,优步(Uber)、Lyft、加长形礼车等出租车,在96街以下收取每趟2.75美元,96街以上收取1美元费用。

而黄色和绿色手拦计程车则只在96街以下收取50分的费用。

提议不包含对私人用车收费。

纽约州长库默之前所提出的交通拥堵费方案,则是对私人用车收取11.52美元费用,出租车收取每次2-5美元费用。

纽约市长白思豪之前曾公开表示反对州长库默的交通拥堵费,但这次则认同只针对出租车收取费用。

众议院在此次766亿财年预算提案中,共拨款105亿美元给公众运输系统。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