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十天三起包裹爆炸案 警方悬赏缉拿凶犯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讯】德州从3月2号起十天内,发生了三起邮寄包裹爆炸事件,造成两人死亡、两人受伤,警方称三起案件很可能有关联,并悬赏万元缉拿嫌犯。

在3月2号的包裹爆炸案中,造成39岁的非裔男子安东尼•豪斯(Anthony House)死亡,在3月12号接连发生两起包裹爆炸案,造成17岁的非裔少年卓林•梅森(Draylen Mason)死亡,他的母亲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一名75岁西语裔老妇在第二起爆炸案中重伤,警方尚未公布她的姓名。

这三起爆炸案,都发生在奥斯汀市,都是受害人发现门前有莫名的邮寄包裹,在打开包裹时,突然发生爆炸,造成死伤。警方在75岁老妇被炸重伤后表示,他们相信三起爆炸案相关联。

德州奥斯汀市警察总长Brian Manley:“根据我们对这起案件掌握的证据,与前两起爆炸案件中获得证据,我们相信这三起案件现关联。”

警方同时提醒民众,对不知名的包裹,最好不要随便打开。

德州奥斯汀市警察总长Brian Manley:“如果你没有期待有包裹,但是却出现了,如果寄件人不是你的生意伙伴,或是你期待的人,这时你一定要打电话报警。”

目前,德州州长宣布悬赏1万5千美元给提供有效线索的人。德州执法部门则追加5万美元,希望能尽快缉拿凶犯。

在纽约也发生过类似案件。去年7月,皇后区发生一起包裹爆炸案,导致一名73岁长者丧生。嫌犯已于今年2月28号落网。

新唐人电视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