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与感动 华人来美探亲 赞神韵百闻不如一见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3月13号下午,从中国大陆来美国探亲的华人傅女士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维吉尼亚州的演出,非常感动,连说在国内不敢想,到海外看了神韵现场,感觉真是不一样。

大陆华人傅女士:“我自己的感觉就是,我非常非常的喜欢。看了以后非常感动。演得(让人)心情非常激动。而且很古典,从服装到功底、功夫都非常棒。所以看了非常感动。”

傅女士看到演出中关于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坚持信仰的节目,深受感动。

大陆华人傅女士:“那个法轮功(的节目),这是在国内想都不敢想的问题。而且演得(让人)跟着戏(进)去了,高兴的时候那么高兴,难过的时候非常难过。”

她觉得百闻不如一见,需要亲自到现场体会。

大陆华人傅女士:“这个演出功夫功底厉害,而且服装,从演艺方面,各方面都不一样。光说看神韵,不看不知道,一看确实非常非常的感动。而且演得美轮美奂的场面和演员的功夫都非常棒。我自己的感受就是我看了非常感动。而且要是让朋友来吧,他到了这种现场才能体会到。”

傅女士的女婿在海军工作,已经是第三次来看神韵。这次特意邀请来探亲的岳母一同观看。他感到演出展现的神性内涵,特别能触动美国观众,带来普世的希望。

海军部门经理Harrold Henck:“我非常喜欢看。演出传递的神性内涵特别能触动美国有信仰的观众。整体上,服装、音乐、舞蹈,都让人激动,给人启示。我要大力推荐所有人来看。”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