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房 省时省钱 助力贫民窟公益组织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日前,奥斯汀一家名叫ICON的公司展示了自己的3d打印房屋技术,省时省钱。这项技术也得到公义组织New Story的注意,寄希望于将其运用到全球贫民窟的改建上。来看报导。

被展示的3d打印房屋有650平方英尺,包括起居室、卧室、洗浴室和一块门前走廊。为保证房屋牢靠,它以水泥作为打印材料。ICON公司声称,运用自己的3d打印技术可以在12至24小时内建成800平方英尺的房屋,花费只需4000美元。

ICON的这项技术已得到公义组织New Story的注意,二者已形成合作伙伴,计划2018年开始在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建设一个100户的3d打印社区,2019年完工。据了解,New Story自2015年来已帮助全球1300户家庭建造房屋,对于这次和ICON合作,他们也在网站上发出了募捐通告。

根据世界资源研究组织报告,目前全球有12亿人不能满足自己的居住需求。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美国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