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趴行横穿马路 司机急刹车后看傻了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5日讯】日前,一段行车记录视频片段在脸书上被热传。画面中一条车来车往的大马路上,突然出现惊人一幕,一个只有几个月大的婴儿正用力爬行横穿马路,一辆卡车和一辆私家车先后被逼停路上,场面十分惊险。

3月13日,越南网友“Phuc Truong”在脸书上传的一段行车纪录影片中,一辆车驾驶在马路上的过程中,突然发现在一条斑马线前竟有一个小小的婴儿正努力爬行横越马路。右侧有一辆卡车已经被逼停在路边。拍摄视频这辆汽车的司机发现意外状况紧急刹车,小婴儿则无知无畏地继续往前爬去。

两名司机相继下车向婴儿走去,这时一名女子匆忙从马路的对面向车道上跑来,一把抱起婴儿快速穿过马路离开现场,旁边的司机则向马路上的其他车辆示意有状况。看样子是孩子的妈妈临时离开后,小婴儿想找妈妈就本能地爬向了马路对面妈妈离去时的方向。


汽车司机行车途中突然看见一个小婴儿在前方不远处爬行,立即紧急停车。(视频截图)


小婴儿无知无畏,继续在大马路上往前爬去。(视频截图)


一名女子匆忙从马路的对面向车道上跑来,一把抱起婴儿快速穿过马路离开现场。(视频截图)

众网友看完视频纷纷留言称自己差点被“吓傻了”,手中真是捏了把冷汗。有网友留言说:“幸好过往车辆的司机注意看路了,最终婴儿毫发无伤,算是有惊无险。”

更多的网友则责备孩子的父母不负责任,“这名妈妈到底在干嘛?”“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让他独自呆着?”“孩子的父母在搞什么,超想修理他们。”

(记者阿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